科研成果-奖励

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350

1.2021年黄竞荷教授参与的项目表位疫苗的理论创建和应用实践获得了2021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自然科学奖二等奖。(排名5/10

2.2021年应天雷研究员的项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临床诊治和创新型技术的应急应用”获得了2021年上海市科学技术一等奖。

3.2021年阚海东教授被评为全球高被引科学家。

4.2021年阚海东教授获得了上海气象局决策服务报奖一等奖。

5.2021年阚海东教授被评为全国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专家学术影响力百强(排名第一)。

6.董小平、石琦、陈操、高晨、周伟、肖康、韩俊、张瑾、王晶、高利萍、王吉春 。人朊病毒病流行特征和脑损伤分子机理研究中华预防医学会科技进步奖,2021年度,二等奖。

7.2021年陆路研究员的项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临床诊治和创新新型技术的应急应用”获得了上海市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8.2021年陆路研究员获第六届中国科协优秀科技论文奖。

9.2021年,周晓农,王恒,郑直,陈家旭,周金林,胡薇,陈木新,程训佳,许学年,陈军虎,张仪,刘琴,魏春燕,周岩,张厚双。巴贝虫病、疟疾等重要媒传疾病早诊、溯源和防控技术创新与利用,中华医学科技二等奖。

10.上海市中西医结合科技奖一等奖(新冠病毒感染肺炎中西医协同救治方案的探索与实践)(张炜、徐贵华、张兴、宋秀明、史苗颜、吴欢、周华、元唯安、孙萌、刘鲁炯、陈璇、张一乐、张艺宝、苏子舰、陈麒、薛艳、陈飞飞、孙仕奇)(排名第一)

11.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基于海派中医治疫特点的新冠肺炎中西医协同方案的理论与实践)(张炜、陈红专、陈晓蓉、吴银根、石克华、王振伟、徐贵华、陈莉莉、方泓、穆竟伟、刘华、葛广波、张兴、杨宗国、吴欢、史苗颜、宋秀明、苏俊英、王丹丹、苏子舰)(排名第一)

12.中药防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药理学研究及其应用推广,上海药学科技奖一等奖(颁奖部门:上海市药学会),陈莉莉,张卫东,陈红专,葛广波,郑月娟,倪力强,赵咏芳,张建革,韩丑萍,元唯安,刘力,高崎,刘绍勇,王丹丹,黄继汉(5/15),2021.5.20

13.2021年宋元林主任获得了“上海领军人才”称号。